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zZz....

lol..
今天好像没什么事情发生...
=='''
但是呢~明天我们几个一定会好像生离死别酱的了
haiz..
期待明天的blog.吧
^^


今天好像有点读书的心
可是只维持一节
因为普数实在实在很闲..........
又不想一只看着他来打发时间
干脆读华语算了....-.-
omg...ysp读书
lol..
很出奇咩
你也不要读书去.........huiyor..



然后商业很认真
嗯嗯!!
因为最后一节了嘛..........
不是听重点咯~
可是那些重点多到我晕@@
shit.!你要我怎样读..???


然后经济
一直讲讲讲.....
哈哈
因为之前两节太认真了~
lol....



下礼拜一就考试了
很奇迹的是...
我一点紧张的心情都没有
我都很像知道下
为什么我可以这么的"无视"................??!!
@@



昨晚睡傻了啦一定
7:40多分睡到今早..
I AM PIG......-.-


饿到我~
*因为本来打算睡下就起来吃晚餐
结果~~~一睡不起*
CB......



考试了!!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