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finish...^^

考完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睡得bui落咯~
ahahaha....


不用对着书了
yess!!


hoho..
今天我们很多人提早下课
结果全部抄名
什么年代了 这招可不可以换新点阿??


结果全部都不怕..
还在上面讲鬼game..鬼戏等....


没办法 这些叫....
接受现实~


lol...
我有点给xdo乍到
算啦..
haiz..



历史 我没有读
因为读了都没用
我也没打算当老师
所以是



那个金毛狮王提早给我们交卷
但是又不给我们走
又叫我们进回去==
你有种!!!


ahahaha..
今天的问答题
没有10分钟就倒下去了
我看到试卷都有点想睡觉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原谅我讨厌无聊的东西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