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阿雷姐姐~






寂寞?!
这张照片不像寂寞~
像是自闭+没脸见人.......XD
kidding~

这些才有寂寞的feel....
ahahaha...




lol.....


今天早上的心情是很好的

某人却因为我不帮他传东西去她的桌上

无端端跑过来在我面前

:"@#!$%&^*"

火滚!

不帮你就屌7我

你厉害完咯...

自己的事自己不会去做的

现在你去追她又不是我追

实际上来讲!

关我L事............

---------------------------------------------------

今天的钢琴...

还好啦....

卡农都差不多练完了

只是很k水而已...

恶......老师又教我弹婚礼进行曲~

omg!!!

sure难的啦...-.-''

不敢想像

哈哈~

电话一天给我跌了2-3次

每天都会突然间lag着

然后restart....

我很怕它走sofware...

因为我现在暂时没有钱

我会死得很惨~

lol..

不写了 今天很懒...XD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