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wo..不要!!

屌 你都吾得闲~
hoho~


我很忙的?
忙什么?
陪我老公^_____________^

有时候你找我sms
我迟回 or 没有回的话

就有以下几个原因:
one. 你的信息很废
two. 我在oi oi
three. 我在看戏
four. 我在发梦
five. 我在陪着我老公
six. 我在听歌
seven. 总之我就是不得空

(讲到好像很多人找我酱 ==v)


有人在msn问我
你只有一天的生命你会对你爱人说什么?
泉 要不要跟我去旅行 不用passport的
=='''

冷~


最近想试试看找人跟我顶
看谁先倒下
o.O


我发觉到最近的我 不是以前的ysp
很狼死
甚至有时候还人格严重分裂
问泉就知道

哈哈哈




又来了 ~
又来癫了~

hohoho~
我来了
哈哈哈哈

(痴线)


不要理我
地球是很危险的 你快回去你的火星吧~


(正常点)
我不小心 delete jo我的照片

我对不起你ysp.
oh no

黄汉泉:又来~

我不想写下去
其实我在无聊~
希望你能明白 本太后的心情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