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大团圆~大团圆

今天是除夕夜
好热+很累到
....

不懂什么鬼天气
哈哈

回归正题
..
吃得好饱喔~
呼~
这个假期一定肥啦
哈哈..
算了 反正也没人去理没人去管
^^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然后陪爸爸&妈妈去gunung rapat
的巴刹买菜==''

几么乖
可能是睡不着咯
一早忙到刚才
回到家
妈妈拜神 我跟爸爸在厨房切东西..切这个 弄那个
然后我又帮妈妈晒衣服
大伯他们都在 9点左右才回到

然后去吃早餐
我没有吃 太早吃不下
哈哈
我是很奇怪的

回到来 开始觉得有点累了
那些PK讲我没有做东西worrr....


.............Nah...............凸'''...........
给个中指你tan吓!!


你问我老豆老母
今天家里有拿一样东西不是我做的

酱panai讲 你来做啦
大7完阿你以为




(冷静~)

年初三 我都不懂要做什么好
反正我班friend都很cincai得啦
哈哈
随便就好 随便就好~
我知你们不会怪我d

hoho~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