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体育...

今天早上 头痛+眼睛痛
都不懂做么鬼

蛮冷的...

还是要上学阿
收拾书包的时候
想起第1,2节是英文
就去拿jacket咯...
折好了
准备放进书包
然后看到水瓶 就拿出去装水了
回到来 穿袜子 拿书包 就想起好想忘了拿什么
没理他..
出去了

上到车
才想到..我的jacket..
算啦
就当下雪人咯
冷下也没关系

打钟了
就出去换衣服^^

然后跑了一圈 就自由活动~
哈哈
真是少见
我就提议 打排球好了
就和雯+盈+翠
一起打

然后我们隔壁就是珊姐+jolin
两个在那边"丢"篮球

雯就问他们
:你们在斗大力阿

打打下
那jolin很吵

一直在那边阿阿阿
=='''
beh tahan~

我就讲
:两个白痴 打球都可以打到酱鬼死开心
(第一次见)

一面丢 一面笑
@@
blur...~

我也挺累的
一直拾球
==


讨厌!
谁叫我最靠近叻..
因为都一直往我后面飞

死jolin又是的
见到球lok过去 都不会帮我们拾下的
真的是


跑了不懂多少轮

还没打钟我们就下去了
我承认没有人比我们早

然后买饭
and then买水上去的时候
真是够力咯

绝招~!

放在后面裤袋
衣服拉下遮着
哈哈

好冷哦
凉凉的~
hoho~

然后 回到班

吃完了
教phanu做book keeping
教完了
我问他
:你明白吗



:某吊咯 打理巨啦

=='''

早知我也不教你咯

哈哈
然后教yukhei~
没什么时间了
只教到一点点

然后
做出来的答案
还欠300块
OMG! 错定咯


各个人的答案都跟我不同

死咯
又不及格 我就要jump building jor...
^^


祝我好运^^

4 Comment:

Regine ★ 说...

yea...jux jump!
I will support you 4ever...hahahh

vikki 说...

come..
cool jump shuai jump..^^
hoho..

Regine ★ 说...

什么?
是U jump I jump

vikki 说...

所以是
:酷jump 帅jump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