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普数+偷拍

今天上普数
真够无聊
是每次都那么无聊
我跟YUKHEI说
如果要我删除掉一个科目
我第一个选普数!!!!

那个小强
aiyor....'''
好心啦
娘到~

以此类推hor..
然后leh..
这个hor..
你们hor..

yukhei 还突然见笑起来
=='''
我还以为他发神经

我问她
:你笑什么


:yer..好心他啦

我就知道咯
很la..
哦OMG!
一点男子气概也没有
还来当老师

还学其他老师"发hiao"
在那边卖关子
:哦..不告诉你 你们先回去做 明天我们才来解释 好来 下课


顶你的肺
你又没有再胃点的~!
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然后 今天是过于闷!

就想到拿手机出来拍照
结果 借YUKHEI的衣服 来做掩饰
哈哈哈

结果 真的成功
我这个 出完名的 偷拍高手
当然成功啦

(才怪...)

hoho~

那个YUKHEI还叫我send给她
=='''


下次有机会post上fb亮相亮相
xixi^^


好啦
各位
晚安


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