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上book keeping
老师讲的东西
居然吾D识

一直想睡觉
忍咯~忍咯



上普数的时候
又在那边学牧师 讲圣经
突然间觉得 圣经很好听
哈哈

讲我们的字 字不想字
什么都有记录下来
哇~讲我不是很怕咯??
讲讲下 又讲到林悟桐 那边
=='''
服了他
讲废话都讲到讲过瘾的~

haiz...

然后上课
睡觉
他的声音
无论我怎样睡
都听他那把 "娘"的声音
Oh My God..!!

就把tissue撕下来
塞进耳朵

suddenlly
真得听不到他的声音
(小声..)

我叫孔玉琪
然后指着我的耳朵
再竖起拇指

他骂我傻

唉~

珊姐没来
今天帮她记录功课

然后刚把功课交给她
'''......

辣他 原来你刚刚好够高罢了阿
气死他

hoho..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