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omg~!

YSP读书 是不是值得庆祝一下?!

好啦..
开始我这今天在学校的生活
hoho~

前面concluding sentence
要先废几下~

早上 起来
洗脸刷牙
绑头发 换衣 收拾书包
上车 坐下 到校 下车

奇迹出现
雯 晶 泉 他们坐的巴士
竟然在我巴士的后后后后面
今天怎么那么早

回班 坐下
铃声响 出去 集合~

突然间 阿波讲今天又早操
omg~!
怎么这样

哪个司令员
没脑+没脑+没脑
口令慢到....................

=='''

阿雷刚好站我旁边
他叫我去问哪个司令员
你吃饱没(福建话)
超搞笑

回班的时候
脚突然间 真得很痛
=='''
然后 雯 给某某人 气到~
预制详情 请到S1AB 找 YSP & TKM
hoho~

上英文~
过分认真 (才怪)


体育 吃球饼
omg~!
后5分钟 丢球 =]

下课~
他们打包回班
我就听歌
那个阿雷 n 阿爽
多手按stop 还我又要重选
真的是..
简称:手多!!!

然后 就一直读书
硕鼠硕鼠 无食我黍!

不然就~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背到孔玉琪都傻了
哈哈哈哈


总下课...
don't 38
hoho~!

然后就普数
我没有理他

地理
老师也没心情教书了
因为太吵了

^^v

华语 用了 10分钟多就完成了
然后 睡觉

放学...
最后决定 不留下了
因为明天考3样
经济 烂普数 book keeping

就酱啦~
要去刨书了
go eat book~



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