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好疯狂的一天...年初三

约了几个番薯来我家玩
但是叻 有几个番薯放我飞机!!!
仙家珊 临时来不到
show 不得空

~

心淡了咯
哈哈哈
下次一定要来啊


and thn 最"大牌"的《嘉宾》~裕和
来到这里 还剩几十分钟
她的妈妈 等他...
(母爱~~~~)

hoho~!

我就叫他们下车休息咯
我终于都看到裕和的狗了

好可爱哦

haha
真想抱着她睡觉


那个泉
哈哈 到最后好惨哦
21点 我玩5元
全部丢牌走掉
哈哈哈~

还呕钱买pizza 给几个番薯
汽水 包装水
在短短的几小时内
(差不多清光)

他们一进来 我就告诉他们
:当自己家好啦
不用客气(但是不要搞垮!!>重点)

晶不错呢
很快就适应了
haha

第一次看女儿,泉&晶 和裕和
穿家里衣服(山巴)
^^

然后上网 晶要看我xdo喔
咩献丑咯

haha
泉也玩 还差点把我的laptop弄散
=='''
够力!!

然后上上blog 交换心得

突然有人讲要看:
《色戒》
就去youtube找咯

me也只好散开咯
我这些乖女不看的
^^v

还抓我的odi上去看喔
odi当时的样子还很"毛"
根本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

晶 你教坏我的狗
你好衰啊!!

哈哈


在这里要跟你道歉
瑜~
对不起阿
闷到你了
因为我也顾着玩
>.<'''


你们好耶!
突然间塞"礼物"给我
不爽你们了
哼!




谢谢你们~
haha

好了
写到这里了咯
~

BB~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