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今天还过得不错哦~

今天是星期四
我不废话啦
哈哈~

早上没有朝会
爽!

而且我还到我的知己追巴士不成
...
然后~
其实 事情是这样子...
上了车 看不到他在那边等车
纳闷~
又没上课
我有不懂做么
没有看手机~
直到学校...
我拿出电话
:巴士走了吗

死咯
快点打给他
结果
.....~
他在家==

过了不久 他来了
哈哈
都没事啦


然后book keeping 发呆
根本都不知道他在做么的
唉~!

普数
alamak!
闷咯 两节

下课~
下食堂 排队的时候 特别high
digi讲我很多话讲(其实我也不懂做么)
哈哈

李敬威突然间叫我
问我
:你今天没有带电话来咩

:我?!有呀 做么

:做么打给你没有听的

:么你又我号码咩 打给我做么?

:没有啦 想叫你帮我跟车叔讲不用来载我的

:哦~我没看电话

:哦 没有东西啦


我当时有很多?????!!!!!!
=='''


然后电脑 然后BM
这个才搞笑
老师看到有人抄后面的答案
就叫我们把后面的答案撕下来

我们很不舍得
突然间
鬼计一闪而过
我叫YUKHEI拿最后那张收起来
我拿后面第二张
DIGI拿第三张
伟杰拿后面第四张

哈哈哈
前面第一张没拿

厉害叻^^'''


然后 最后一节
外面好热闹

因为排椅子
^^

然后上校政节
老师改考卷
看看下
下一张
Yap Sim Peng
我的

然后看着老师改
日期的
对完
asset liabilities的对完
后面的错一点点

第5题
老师没改

暂时有11分
靠你了balance sheet
也不会拿很多份啦
因为不会做
=='''
@@'''


明天迎春会
希望大家可以玩得开心点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