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我的天~

我变懒了

==
不敢想象..
我已经够懒了

想太多~

@@




带过...
昨晚睡前 发现我的床
好乱~
但是乱到很有性格!!
我没有刻意弄哦
真的是我乱丢丢出来得

哈哈

你看~





乱到几么有性格~




有...
电话
mp3
镜子
梳子
lotion
jacket
马赛克的~不告诉你


hoho..


我还发觉到某样东西~
原来我的狗睡觉 是这么好笑的



这个肥婆!=='''



睡到酱 第一次见...



男的睡到酱斯文(掉转了?!)




他们的玉照~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