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骂一个小孩^^

不懂做么~
最近就是很喜欢骂人

=='''

就好像今天去THE STORE的时候
排队给钱
在等待着的时候(由于很多人)
后面就来了一个AUNTY和一个小孩(7-8岁)

那小孩 真的没脑到够力
故意把车子往前推
他一推就撞到我
一撞到我他就"大锅"
撞一次 没关系
我可以当你是不小心

BUT....
第二次...
我忍
第三次
....@@'''
第四次
.....!!!!!.....
第五次
......:@!!!!...

第六次
我转过去问他
:细路...你yau脑的某

他就看着我
算咯
没有理他

结果 又来...
这次撞我哥
我就用脚顶着他
他还在那边笑
以为我再跟他玩
我无言!!!!!
我哥也是
我爸妈在前面也没察觉到

我哥就火了
:不要再撞!!!!

他还顶嘴
:不得咩 玩吓着嘛

我一句话
:你认你没脑不是继续咯


然后
我们移上去
他就好想刚才酱撞我妈

我妈也是讲他而已
毕竟是人家的儿子

我就忍不住 跟他妈说

他妈也很不好意思的
走掉了


你可能会认为我们在欺负他

我们在塞钱给他啦!!
以后不可以酱窜

^^

3 Comment:

THunDeR 说...

也许那小孩只是有点好玩而已啦@@

Regine ★ 说...

If I at there,I will scolded him too~ply with me?!want die ar?++

vikki 说...

yarlo..
yeaaah
scolded him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