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迎春会...

今天迎春会喔~
几么.....
不好玩阿!

哈哈
没有啦
开玩笑

看表演的时候
真得像 睡觉
因为太闷+太累
节目来来去去都是这些
=='''
闲咯!

然后 我和晶上三楼 那个什么 "你情我愿"
唉 那并不是重点
好多人喔~

然后下去 "pasar pagi"
是义卖会
走来又走去

才买到几样东西
哈哈
懒惰嘛~

上去班
给酷捏脸
他用指甲叻
痛到
!!!!!!!!!!!!!!!!!!

还好没留印
哈哈
不然你就惨了
你要娶我


(跳跳跳...)
去跟老师借radio
来听歌
^^

看到高佬老师=丁老师
我一过去就问他..
:老师 红包

他又不懂在那边amp什么

他隔壁 我猜是什么老师
:老师 红包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 你是Gary麻

丁老师
:哇 酱快就红了


:不要多讲 我不要红包袋 我知是要红包里面的钱!!

他们快给我渣到
哈哈

Gary
:哇 酱直接 我喜欢 (然后斯在那边笑)

泉的脸色..
几个番薯还大声讲
:喂 你不可以喜欢她叻

=='''
渣到

哈哈


不久
舞狮喔
还中头奖tim..

老师还派红包
^^

今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整班的垃圾 我扫完哦
不像我
hoho..~

然后 放学的时候
==
不想讲咯
给人欺负
不是 是全部
@@


haha...伤心 你们酱来对我

终于...
今天烫了头发

还剪了头发tim..
没有眼看
样衰!!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