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挥春...酷给我渣到没声出=='''

today...
风和日丽,阳光普照,天气晴朗.......

diam...shuh....


开始~~~

今天挥春比赛
一点都不好玩
本来+原本 打算+预计 今天ponteng的
但是hor...
又不懂pon去那里好

结果咩 乖乖地留在学校 写大字咯~!
haiz......
阴公的我

写的时候
四个字
:速战速决!!!!

一下就写完了
结果 写错字=='''
还掉转了
雯和我一样
^^
真巧


酷写的时候
我还一直作弄酷
哈哈~

:婉晶 我已经被你迷到了

因为她说了一句话
:型的人不管做什么事/姿势 都是那么型的

我就纠正她说
:你是酷 应该是 酷的人无论做什么事都是那么酷的

哈哈哈

结果 我就一直重复那句话
:酷 我已经被你迷到了


其实 我是在kacau她啦
^^v


回到班
上b.k
奇迹 老师没上课
只是讨论考卷
而且 下星期二还要重考
omg~!

听说是有人爆水所以才..................

我竟然会b.k 而且还教yokhei
哈哈

奇迹+神奇

hoho~!

你要感谢我阿
请我吃饭啦

哈哈

然后上“talking ”节
没有老师 原本讲上music 然后叫我们带运动衣
上体育
再然后 又没有上了
再再然后 有没有老师来哦
再再再然后 不是上“talking”节咯

哈哈哈

(有时候真得觉得我还挺废的)

然后历史..
没有东西咯

放学 才搞笑..
雯说珊姐好像生气了不理她
刚开始真得很不信
果然是来真的

然后我抓着他来说 hak gar话
我讲到很乱水
他叫我还是说回华语好
但我没有放弃

还是用hak gar话跟他废到底

我问他
:你晓路zon屋卡mor?

她就讲
:晓



(全程hak gar)
然后我就讲
:不要酱快回家


:我要回家吃饭阿 我妈妈褒了汤给我喝阿


:是咩 讲我去你家吃饭咯 你妈妈有煮鱼吗 有菜吗 有鸡吗

废废下...
又抓着我出去哦

==''' + @@'''
blur 到~


然后出去 过了一下
打电话给我妈 叫她来载我
hoho~!

然后回家...


Habis~...

4 Comment:

Regine ★ 说...

very "beh song"u that time..heng!

vikki 说...

sry lo..
tat is pat tence jo.
next time gv u ply bck lo..haha

Regine ★ 说...

Im not plying
Im so serious...hm

vikki 说...

=='''
sr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