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哈哈~考完了

考卖今天
这个礼拜的考试sudah habis了
开心
开香槟
^^

haha..
明天挥春
最讨厌的活动之一 =='''
无端端挥什么春啦
真的是
鬼不知道你过年咩

总下课
塞回钱给泉
搞到我好像要强暴她酱==
后面那两个看到还比我们更兴奋
alamak~!
在那边 落注
买边个 买边个
=='''
渣到...


然后考历史
刚开始他们就作乱
讲什么:老师我想放屁
全班就笑

:老师 你看E.T阿

然后我就接
:哇.....UFO 阿

再来
:哇....有人裸跑阿


哈哈
搞笑道


全班就尽力去“抄”
而不是做
=='''
beh tahan..

尉祥就一直讲
:老师 我作弊阿 重考阿

因为很难 一下^^


哈哈


地理
我自称没有人作弊比我夸张+厉害
我来不及抄
就干脆把那几张地图给撕下来

哈哈

结果...
没有看到

死观音一直走来走去
真的是

放学的时候
我show给vongola lee看
他都快跌眼镜了
hoho~!

然后我女儿也“赞不绝口”

我还给泉看
那个笨蛋 好以为我考不好 发神经才撕哦
然后 经过我一番解释
他才明白 撕纸的原来

^^

故事写到这里




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