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商业小考~ 渣到的历史老师...小明

一早到学校
个个都拿着商业来读

==



真得很不一样
临时抱佛脚 是我们学生的“特征”
hoho~



特扫回来 我就开始读了
读一句 写一句
真的特别容易进脑
哈哈~

考商业了
有人作弊 这是正常的啦
我很乖女 我没有哦~

但是我又告诉kyk答案^^
成人之美嘛
hoho~!

考完了
轻松到...

上历史
真的让我“毕生难忘”

由于 我想“听课”
就坐去我女儿雯那里

老师一直在讲范围 我们就一直叫他重复重复
哈哈

真搞笑~

老师那个扩音器
就在我后面
我的左耳 就一直被他的声音欺负
根本就无法听到他们说的话
满脑子都是老师说的 什么朝代 什么文学,艺术 等..........................
听到我傻

阿雷就教我
去关小声点
哪里知道 我扭错了== + @@
omg~!

再来..
这次扭对了
很明显小声了一点
我就打算扭回去
哪里知道 他好像看过来
我就吓到
立刻扭回去
怎么知道 又太大声了
=='''

我就赶快扭回去
这时....
老师说....

"太大声了.........."


==!!!

我的脸真的出现很多!!!!!!


打钟前..
老师又讲功课

我们听不到..
又叫他..
小明
阿明
阿雷
大明

他还是若无其事酱

等他走过来收拾东西的时候

我跟他说 :"老师 以后我叫你 你不睬我的话 我就把它拔掉(插座)"
他很幽默地回答我:"我就用喉咙喊"

渣到...

第一次遇见 那么幽默的老师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