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疯狂的昨天

我爸爸给我去裕和的生日会
哈哈
奇迹咯~

原本想给个惊喜
结果就给两个番薯知道了
没关系
哈哈

发生了点点不快的东西
^^

算啦

去到哪里
吃东西
然后 上裕和的"闺房"
哈哈哈

我就上网
很想念ben 10
太久没看了
就去youtube看ben 10咯
哈哈
show问我
:你几岁?

他们就一堆在那里开赌
哈哈

然后下去 吃蛋糕
常生日歌的时候
我没有唱到
==
因为 在跟泉讲着电话

补唱
HAPPY BIRTHDAY TO YOU x4

finish..

哈哈哈~

吃蛋糕的时候 本来要弄和的
结果给他弄回
我还很blur 我问他:什么来得
结果 全部一起围攻

哈哈哈
多可怜的寿星公阿
...


然后提议上去和的"闺房"

轮流在孔明灯上写下祝语
我的最special...
:祝各位恋爱成功 ysp.

搞定
哈哈哈

然后 不懂谁先给人给人xx

然后我们的寿星公
当然会被"遭殃"啦

寿星公最惨咯
露点
哈哈
性感
hahahahaha~

然后当少不了拍照
jolin站在床的边缘
我在他的后面一至指着他
全部sik do lo..
一推他
全部走去强暴
笑死~

阿江 陈楷 维升 接着~
哈哈

整个房间给我们弄垮
哈哈哈

他们放孔明灯我和佩留在房间
很热也很懒下去

拍照拍照~
哈哈

然后 我爸爸将近11点才来
回到家 我已经没有声音了
@@


然后就睡觉咯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