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重组篇~

因为觉得好像写少了东西酱
原因:昨天真的很累~
所以要来重写
因为...太过于得空

哈哈


由早上说起.....
我大概7点左右 就起来了咯~
不懂做么 就是很紧张
哈哈~
然后我就提醒我老豆
:爸 two pan pizza arh..

阿江不得空哦
少一个人

珊又不得空
又少一个人


~

然后叫我姑姑去买
那班友!!
死都不告诉我几点来
要给我suprise...=='''

ok 咯
玩到酱大哦

55...

害到我一整天"坐立不安"
==
走这里又不是
坐那里又不是

很想出去走下
又怕你们突然间来哦·~

结果 上网
安抚一下心情
结果 听到车声
就心想:一定不是你们
=='''
结果 你三个番薯就来了
一进门
就塞两个box给我

讲什么生日礼物
过了不懂几百年咯

~

haha

还是谢谢啦
我还没看o
因为..不方便

放心 我一定会开来看的
^^

不美的 我可以退货
hahaha
just kidding~


他们一来到就玩狗
我的odi看到他们似乎好开心
一直粘着他们

mimi叻
就睬你都傻
因为那是他的睡觉时间
hoho~

一来到 当然拿红包咯
你们最爽得咯
haha

不久 佩就来了
我就拿零食出来塞着他们的嘴巴
haha

最麻烦人物
黄汉泉

我要冷的
我不要这个

我顿时变了waitress(私人的)
==


然后 我就拿laptop过来
晶要看我玩xdo
玩了一下

就谈cjbh & bg 的东西 (要知道bg是谁? 私底下找我)
哈哈

然后很闷
又来上网
弄blog
我就教晶如何在xdo把照片拿下来

好有成就感
然后听歌
==
《色戒》
他们看到好像很爽酱

high到抓我odi上去教他看喔

然后我就给mimi"强暴"
haha

他们也看到了
hoho~

泉和瑜在那边玩痴⑩
两个在那边
:你zang我5蚊阿

:边都yau..

haha
好热闹叻

然后 泉是我刚请来 清洁工人
一直收拾桌子
顶他不顺

不过也好啦
预习下也好
然后 跟和sms 通电话
他还没回来耶
==


and thn
在等待他的同时
我们就玩牌
然后 我提议说拍成video
背景音乐
final countdown

我们谈到天花乱坠
==
天旋地转
天花龙玢

哈哈

还settings人物
4大人物

分别为

赌王:黄汉泉
赌后:刘佩瑜
赌圣:陈凯雯
赌神:罗婉晶

我叻~
kelefie...==
拍摄人员
哈哈
没有啦

我是制作人+导演+原创人
YSP.VIKKI.

(掌声~)

哇哈哈哈哈哈~


谈了很多个版本
然后和来到了
我就教他怎样进来
我讲到很乱水
就叫我爸求救==
paixie~

然后 来到了
他妈妈等我们"散band"
母爱
mother love
乱拼的啦~

@@''

我就叫他的妈妈(一家大小)
下来休息下
反正在车上闷也不是好办法
干脆下来吹吹风不好吗
淑芳好害羞哦

哈哈~

和的狗好可爱哦
bobby好像要作家梁o
和的狗蛮凶的嘛~
haha

我突然间想赌钱
1 lub
21点

我一口气 5元
结果 20点 赢了啦
哈哈

结果~
下一盘
照价5元
我也是20点
但是 佩的爸爸来了
我们告诉他
等多下~


泉21点
全部动作很一致
:哦 不玩 回家噜~

然后走掉~
泉喊
:被钱阿喂

没人鸟他

haha

然后送走他们
我就收拾东西咯~


^^

中间...
裕和 shuhh..
这是我们的秘密^^

哈哈

过后他们也回了

我就找vivien陪我谈天咯
一谈就谈到
2:30分

怕什么 反正我爸爸也还没回
好大胆哦~
然后 爸爸给我喝酒(在家的时候)
喝到一半 睡着了
hoho~

累到~
招待他们我已经半条命了

哈哈哈哈

下次再来
再约过啊

^^

================================================

搞掂~
finish 我的重组篇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