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短了 =='''

前几天才讲未来的一年不要剪头发
今天又仙家跑去剪
有时候真的顶不顺自己
==

剪了头发
几么短阿
妈的!!
前面短 后面更短
alamak~


反正要等老妈
顺便去隔壁的电话店粘镜纸~
6 元~~~就酱飞走了 (shiu.....)

看到一个耳机
好美 0.O'''

我的妈
好便宜叻
超想买的


可是叻~

本太后
带不够钱

(最近喜欢用古代的名称来称呼自己)


____@@____

我要开始存钱了
我的红包钱都给我用到77 88了
==

够力!!!!


用完我就惨咯
要开始绝食了

3个星期不吃咯~
在学校啦

希望这次不是仙家
HOHO~



真的觉得我的火气 越来越旺 而且超旺!!

昨天有些人给我骂了
不服气喔
有本事咩反咬我咯
怕你有牙
我都有啦
yiy...............

这些人
可以用清朝时
那两个格格的名字来形容

一个就是 贱格格(贱格)
一个就是 衰格格(衰格)


(冷~
...小心感冒...)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