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没的上网的昨天

惨!
没的上网
potong了~==
死马来猪
讲什么24小时内可以修好
我吊他!!
24分钟都不用啦
真的是阿
没有脑的恶~
害我昨天闷到死~!!!!!!


讲回放学的时候

haiz..
晶 雯 都不给我回家
哈哈
要抓我去泉的家
我告诉他们 巴士来了
还很兴奋的答我
:咩好啦 巴士走了 跟黄汉泉回家

=='''
乍到

还叫泉的妹妹...
bla bla bla...


快点闪人~
飚上车


然后回到家
pepsi...爽!!!
hoho..~

睡觉前~
教表弟做功课
快气死我!!!!

@@'''


然后 sms下就睡着了
嘻嘻...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