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过年啦~

过几天就过年咯~
可是叻~
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Omg~!

感觉上 一点都不想过年
=='''
我也觉得很奇怪...
在家的感觉 很闲
在学校的感觉 很爽
可以跟朋友tehh两句
可以跟.... .....
哈哈
~


不告诉你...

-----------------------------------
Jump Topic~~~
-----------------------------------
今天早上
我们班外面 搭棚
我就很blur的问他们
搭来做么

:供送阿鸡 今年走路

我真得给他渣到


然后我才想起
星期五就迎春会了
哦~
原来如此
哈哈


以后我发誓 在班坐下的时候不要塞衣服!!!!!
ishh.....

真得给他们渣到
多么丰富的想象力
不去做"广故佬"真得 "晒塞"
@@'''

预知详情.......
走啦你
不要告诉你
不知到就不知道
不要8阿

哈哈哈哈

没有啦

什么两个月
什么不要动胎气
!!!!

稍微配合下他们又讲我承认
搞到我没声出

真得够朋友
哈哈
^^


刚收到astro寄来的东西
里面夹着一片CD
我一开~~哇
[舞虎扬威大日子]
开心到...
不用买 就有的看


结果一开......................................

什么小太阳
==

后面更精彩
(Astro 顾客的评语)

:我原本不知道astro由这些那么精彩的活动的
特地回馈astro顾客的 我真得很幸运能当到astro得成员

pui......
骗人的
他教你讲的
!!!


原本很开心+很期待看得
结果
乌云密布...

然后上来写blog...



Finish~BYe........^^

2 Comment:

Regine ★ 说...

That's true!
u at skul can "xian jia"with us and can..."communicated" with yellow.hehe

vikki 说...

==
enough l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