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失常的我==

考试第一天
我竟然 没有忘记带学生证
^^
恭喜恭喜~

o.o
考华语前 真得快痴线
=='''
拼命读
原本昨晚发誓要搞定它的
顾着sms...o.o
忙着陪我家少爷 ~黄汉泉
hahaha~

然后又调闹钟 半夜起来
本来又讲
我势必要搞定你
然后 起来关掉闹钟 又趴下去睡过(懒睡)

告诉你 本小姐要睡觉 我死都要睡给你看的咯
^^
去meet我的周老师 (周公)
跟他谈天 hoho..~



after 华语
考普数之前 老师进来派考卷
我们一个两个就要 lan~ 出去
我们的书包~
放到 "某雷公甘远~..........~"
^____________^
没办法咯
学校太小too smalll...
hoho~

他们一堆在那边谈什么~
digimon 4
什么鬼动漫~
bla...bla...bla....
我听不明
==
那么深奥的话题
只有IQ深奥者才能融入这么 high classs 话题的
(我在赞你们 快感谢我 @@..)

突然间 很想讲冷笑话
我就叫regine
我跟她说
:regine 最近hor..我迷上了一部戏

然后 黄汉泉也想听
regine & 他 就一直问 什么戏 什么戏?

我答:....
小甜甜

那两个...
==''' o.O'''

bueh tahannnn
一直笑个不停
肚子痛+不舒服
hahahaha~

然后又来废
我最近也很喜欢听一首歌
regine又问
:什么歌?

我就
阿隆来~ 看爸爸
爸爸不在家 我请阿隆先坐下
~~~~~~~


regine...
一直拍我肩膀
还在那边阴笑
hehe~
^^
(感觉很恐怖)


够时间进考场了
散band~
进到去 超热~
抄题目后 立刻趴toi oioi~
睡到2点

好热~

然后打给妈妈来载我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