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冷冷...cool...

今天天气冷冷的
shit!
没有带到jacket去哦
=='''




地理真伟大
把书让给yukhei
^_______^



下课都不懂吃错什么
一直跟DiGi "liu" Milkly
"susu...milkly..."
DiGi还讲那个牛奶在引诱susu..
=='''
susu 买饭的时候我问那个uncle有没有卖牛奶
气死他
~___~






吃饭吃到差不多打钟才舍得lan上去
=='''
华语做英文
帮NHC的^____^
低sek 毛?


ahahahahaha...



普数阿...
睡饱..不是闷饱
都是他自己讲嘛
不要上课就睡觉
不是睡咯...=_____=



睡到总下课...醒来时候有点blur了...
T_____T
可怜
坐在桌子听他们的游戏

他有他们讲
我有我发呆



然后
milky醒来在也是在那边
发欧斗...'''
ahahaha...



接下来 很普通咯
susu催我写blog
其实突然间叫我写blog
我什么都想不到出来写的....
T______T



表逼我啦


----------SKIP----------



有人讲哦
哈哈


中了马票
那间屋子哦
要半夜闭着眼睛冲出去客厅
都不会撞到家具的喔

几么扎到阿
酱都可以阿

我的话...
我在家里架跑车都不会撞到墙壁

我比你厉害
^____^


某某人仂
只给我养一只狗而已
衰到
吃狗的醋叻
啊哈哈哈哈

facebook哦
有一个malai猪
跟我讲
"thx for the add."
我去他profile回....
aunty..when i add u?

给我delete了
怕中virus
那时候整架laptop要去弄了
所谓的...
洗脑~

再简称不知丑
又样衰!
我只add我认识的人咯
那里酱的空去add你这个马来猪喔
是谁都懂我讨厌马来人!!!!

唉...~
算啦
我收回这句话

=='''


vegetable...
你的花名
好听毛?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