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假期~kl...

假期没地方去
kl..
随便啦

坐lori去=='''
没办法~

第二天
星期四...去time square..
haiz...那个吊饰跌了 lost 了'''''' T______T
可怜的~

走了两个小时才买了一件jacket...
erm.......
买的时候匆匆忙忙
哈哈
结果......算啦!
不买都买了咯

然后跟姑姑去meeting
meet那些..(我不想讲)
然后看到温慧玲老师
哈哈
她还笑说:蚊兹gam细着 都给你看到

实不相瞒....
我厉害嘛

星期五
没什么特别
在家上上网
然后跟baby玩 ^________^

so cutee...
XD



星期六
最爽!!!
早上9点多给人叫醒
去吃mc
然后忙了点东西
但是 给我无意中
看到SJ的海报
对! 就是今天了
哈哈
他们开演唱会哦
可惜啦~
我们在cheras
他们在bukit XXX
(忘记了)
很远一下=='''

然后午餐vivo~
去xxxx(又忘记了.......)

晚餐~
新屋"入伙"
吃自助餐
可是叻
我饱到要死了!!!
水都塞不进....

然后准备回家
我告诉二伯
:二伯 sorry sorry阿 开始咯


:要去看吗 载你去看啦
在那里的?

:要要要
bukit blablabla....xxx

:上车啦


------------------------
就这样 出发!!

去到哪里
第一个下车的 当然是我

哈哈
我哥哥也没有我将紧张
hohoho~

然后终于知道他们在那里了

混了进去
不到几秒
给人丢出来=='''
看到super junior了

今晚睡得着咯

我还傻到recod

真的录到咯

一上车
sms给mun mun

然后回家 看戏
看 苏乞儿
几好看下的
周杰伦哦~
哈哈
几么帅下

hoho!

睡觉

第二天 吃早餐
回ipoh
==
死sri maju
没完票了喔!
搞到坐垃圾车
hjc!!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