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darkness~

黑暗~
黑暗的世界~

昨晚团拜会
失败感暴表...
haiz....

没话讲
但给那几个"废女"
废到...

我记得上台前
我的二胡已经是弄好玄的
上到去~
算了
我没心情了....
正首歌都没有拉到
在那边做样!!!!
本来很想哭的
然后给人安慰了
毛事~

但是hor..
看到他们感觉很.....不懂怎样讲
然后 真得xxx了

跟regine走摩托棚
我开了一些很"应时"的"音乐"

然后转回头的时候 看到他们进来
我又给他们吓到
.............................

然后看来看去都是这些节目
sien~jo..

干脆打给妈妈说要回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