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stay bck!

今天被逼stay bck!
练班歌喔
渣到~咯....




算了...




下雨 还蛮冷的啦
带了那件死人jacket
厚到阿~
发觉到 很多人没来
digi 珊姐 等....

少见 那时候我真的要砍掉digi咯
竟然给我没来!!

.....'''




下食堂 够经典的画面
校长在食堂吃饭
(他前面那几张桌子 是没有人坐的)
很38 下咯
吃下看下 等下又走来走去
唉~~


经济
老师还是不舍得派考卷
几衰下的咯


历史
总分才20
==''' @@'''

T__________T
可怜的我




打钟了
起立
我坐在雯的后面
莹的隔壁

"谢谢...什么老师了阿?"
雯给我渣到

讲真的咯
我平时都没有讲的
所以我忘记他姓什么了
XD




这个就是我厉害之处
健忘!!




英文 偷拍(强项)
死阿雷拿书打我
打下去
不是
他妈妈阿

不爽
拿一叠书准备打回他
跑掉
^______^




下课...照样咯
digi回来了哦
原来他去比赛
真的是 吓死我了




上课老师没来
没办法
去谈天
~_____~'''




咨见 & 建东 做了些不雅动作
哈哈









洪还坐上去摆Post







这样都好玩的 =='''


放学
真的是有练歌的咯
还有听歌
然后 跟酷来个mv
寂寞,好了
原本 含情默默
变 搞笑二人

Omg!!

他们几个都bueh tahann 的拼命笑

没法咯
酷帅嘛

下雨了
幸好老妈早来载我


hohoho~~~~.......

bye...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