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shit..tahi..kanasai

halo..
i m bck~^^

今天还普通啦
不过 某人却给我---- ~
全靠我和珊姐双剑合璧
hoho~

上国语
真是让我又惊又喜
那老师~真的 beh tahann Beautiful..........
shit 1
阿雷很废
看到她进来 我感觉有点晕

Fat+Dark...
""到跌渣

他的名字 bakar..
baka=笨蛋

某些人在那边lan 叻
我送你一句话
u boleh pergi makan tahi mor?~

问东西要你批准 ?
还是到你
问你咩现在
酱8做么
huh? why u so funny??
擦你的鞋啦
38!!


看到你都衰3年~
你不要跟我讲话阿你
严重警告你
kanasai 2


呼~
刚上活动
觉得某人 迅速 变得很xxxx
感觉上---表演不到 是在怪着我们咯~
心知啦
明天又要穿那些 马lau衫 上台
tahi 3




没东西写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