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DAMN LAG!!!

BULL SHIT
ALL BULL SHIT
ALL RUBBISH
ALL KANASAI
ALL HAM GAR CAN
ALL MA JI BET!



!!!!!!!!!!!!!!!!!!!!!!!!!


我讨厌学校
但是做么我酱喜欢去学校的?
不用讲咯
聪明人...

矛盾 我自己也蛮赞成...@@''
我不喜欢别人对我做某些事情
但是我却很喜欢对别人做某些事情
这叫矛盾

Example..
我不喜欢别人敷衍我
但是...hor...
我却很喜欢敷衍人家



再来一个~
我不喜欢别人弄我头发
但是叻~
我就很喜欢动别人头发



再再来一个...
我不喜欢人家跟我废
但但是......
我很喜欢跟人废
(废...你被整蛊了)



哟~
laptop给我老豆摔坏了

那个mouse插不到进去那个洞里面
感觉这样写很不雅
哎呀!
简单来讲.....
没得用mouse..
总之就一言难尽就是啦
要在那个扳那边用finger滑来滑去..
=='''

很辛苦
不习惯!!

TMD!!!!


好像快点毕业
去读Olmypia...
woohhooo...
爽!

但是毛钱~
唉~
"blang.........."
碎了

台湾是没有可能去到的咯
马来西亚....
no choose...
laman??不要
深斋商学院...打死都不进
还有那里?
kl 阿?
ok 啦!
总之不要跟叔叔他们住在一起就好啦
我的要求就是那么简单


要烦的事 一件一件来..
OMG!!!!!

下星期日"行清"
最好在未来的一个礼拜不要惹到我
因为 不想在那天多拜一个......
无名氏之墓...
那个照片却是似曾相识的
我不想浪费香来拜些无为人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