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班歌 脚震~

.....
班歌 来得真快
=='''
唉~感觉好像练了2次罢了
可怜~



NUBBBB...
(学digi ~______~''')



我也不想阿
其实今天我肯来已经算很好了的咯



A班的班歌
简直不是班歌
哪里有酱快的
1分钟多
酱我们也学下咯
明年30秒就下台咯


酱如果个个都有样学样的话
哇~
不敢想象

20秒~
15秒~
7秒~

不用唱

好耶!
班歌比赛15分钟都不用
就结束了
=____=''''

sibek 厉害下~~


上台的时候
够紧张了
飚汗...............
我在手上写了歌词的
要看的时候
字不见了
原来我手出汗
~~~
没得看 乱来咯!
最喜欢的咯

下台 我的脚还在

继续听"歌"
sien到阿妈姓么都晤知
前面的milkly 和 家庆都buehh tahann睡觉了
宁愿听周公讲历史都不要听歌

就证明了那些歌不是人听的

后面的
高三文商

哇~
不敢讲
坐他们前面真的真得真的是可

阿波讲高三文很(不懂什么了)
就在那边喊
我....
几乎耳聋==''

可怜的耳朵....

过后...
要走了
我也很累了
要知道
本小姐/不止我 累的时候
是特别容易生气的

这篇就收敛点
下篇就神经点
不用等很久
一下就会看到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