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心情欠佳~

book keeping~
超难~
做到本小姐我发脾气
剩下15 min 做那个Double entry ...blablabla...
罢了.....
=='''
几么不爽
不够时间做!!!
唉~
然后又传来坏消息
"今天3点放学.............~"
难道今天的计划要泡汤??!~??
no mood dou BOOM~
我的book keeping 肯定不及格了咯~

OmG!!!!!
oMG!!!!!!
OMg!!!!!!
omg!!!!!!!


昨天停电
F-C-U-K
热到死~等到10点多才有电
ISHHHH........
读不到book keeping 吹不到风扇 按不到电话
==''
damn it~!!!!!


刚才从magic(应该是)
回来不久
在那边xdo 梦龙传(很可爱一下)
其实我也不懂怎样玩
xdo又按不到
rubbishcomputer
换电脑啦
这些钱不能省的 好吗
拜托!!!!!!!!!!!!!!!!!!!!!!!!!!!!!!!!!!!!!!!!!!!!!!!!!!!!!!!!!!!!!!!!!
上facebook 一个字形容:慢 slow

OMg!!!!


没有mood上 停在那边 不要动他
=='''

给他赚钱(不用谢谢我)


在这里谢谢vongola leeeee...
多谢你载我回学校
thank q u...


给了我一次经验
突然间发觉到.............
波赖的Cc比那边好很多
好想念波赖的cC电脑~
快很多............................................................


haizzzz.....
bye~!

1 Comment:

VONGOLA 说...

不用谢谢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