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holidays.

明天放假~

爽...



那臭人没有来!!!
ishhh..~
去了penang..



咳咳~
有件事情 经我多天以来的"观察" 仙~



终于给我知道了真相
hoho...
某人喜欢某某人
答应了zip...
不讲咯.....



^^v
see..who is this??guess yourself^^












不用我逼供
我比他自己还要清楚
我说我不是盲的 更不是蠢的
动作做到对我来说 已经很明显了
哈哈~
不讲了
等下给人打~^^


3条友 自告勇份要帮munmun edit 照片
争先恐后~
四个字形容...哈哈哈哈哈哈~

name style
_____________________
LxF cute
YsP cool
LwC natural


渣到
~~~~~


酷 站在老师座位那边
扮 "法官大人"
阿雷 mun 在旁边
在自言自语
==


收皮啦~

那两个beh tahannn 笑....

珊错过了好戏
要求take 2

再来~
重返现场



角色:
____________
酷 法官
珊 "代表"律师

我 闲杂人员I
mun 闲杂人员II
雷 闲杂人员III


"法官" 发表完毕

"代表"律师
发问

他拿起书
显得没地方放~
O.O'''
sik do 咯...
用手当架子

(废材!)


补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臭阿雷
开那些 funny song给我听
笑到我 ben tahan拍toi
有失本小姐形象
wahahahaha.~~

然后 打给泉
又死在那边笑
阿雷扮那些声音
~~~~~~~~~~~~~~~

zha dou...~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