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i m bck~again & again....

老姐我回来了
I M bck...

最近很懒写blog
因为不懂要写什么....?
bull shit!
mcb
在学校就很想写
balik rumah的时候什么鬼都忘记了
这些叫~
少年痴呆失忆症


你以为我想的咩~
没办法
我老妈子生到我酱
不是酱咯
^^
K型的....==''''


昨晚给我养的番薯狗咬!!
给我狂扫15分钟
流血不止
这个我喜欢!!!
这次它真的给我打怕了
不要跟我了
跟我二哥"走lou.."
衰狗!!!
算~
自己睡完整张床

今天早上还扮高调!!
死叫都不来
去死啦
结果又给我打!!
(可怜的小狗)

看它死没
老妈子骂我发神经
我哥哥讲我不懂断了那条神经线 在那边"痴马根"
我爸爸讲打得好 要开始教它了

说得对
odi抓回来一岁
咬过我1次
咬过我老豆2次

过后就没有再咬人了

这个生番薯
咬了我不懂几百次
十个手指都数不完
niama...
我不好好炮制你
我还是你主人???!


发完牢骚了

要讲什么好?
我也不懂
想到才写也不迟
反正我又没那么早死
^^

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