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无师自通.....辣人*

总于搞定了
没人教
无师自通
整首都会完


原本心情还好好的
家里上网的速度
真的快将我弄颠了
那里可以酱的
欺负小妹妹
几衰下

我的cafe
真的lag到没有人要
~
本来可以速战速决
哪里知道
按没两下 又讲connection lost

mch
@#$%&*!\

(星星太阳鱼虾蟹)

=='''

today没有mood

写的东西不好笑

应该吧~
!!!!

大表几时才肯出来
要等阿鸡出来阿

mch

他妈的

没效率的学校


又讲什么名校
NAHHH....'''....

酱尊孔,隆中华是什么?
是学校
我都懂啦
要你讲咩

我才不像你酱没脑
讲着你
蔡XX
^____^

看到吗
我在写你哦
我帮你免费打广告
感谢我毛?

表客气
我不像你
因为 你的脑 跟我的
很不一样

你的....
低等高级废材垃圾智障狗脑

See....
多么适合拿来形容你
还独一无二叻

我喜欢在这里唱你阿
HOW??
你奈得我何咩?


电脑是我的又不是你的
blog也是我的又不是你的
ID更加是我的也不是你的


怎样???
你吹阿
hu....

你吹不起啦
我承认我比你高贵
^^

对hor??
NHC ^_______^


不懂做么 我就是喜欢针对你
不懂做么 我就是喜欢在blog写你
不懂做么 我就是喜欢讲你
不懂做么 我就是喜欢跟你作对

HOW HOW HOW??


思想 OUT!
发型 ==
样子 VOMIT
肤色 阿NIE NIE
声音 猪嘶


你能在我隔壁班上课阿
拾到啦你
来啊
PK!!



WAIT U!!
*_____*

WOOHOOO....
接下来的日子精彩咯

YSP VS 学校走狗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