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a suprise n a bad news!!!!

总算有个实际点的tittle可以写
这个~
A suprise n A bad news...


你们要恭喜我
一定要 一定要
sure ... mesti ...
u must..u need..
恭喜我
天大的好消息(对我来说)

不是我要嫁了

^__________^

dun 误会~
kk..

我老爸知道我有用电话
^^
以后 ....
我可以光明正大咯~
hoho..
几开心一下咯~



然后~
bad news..
其实也不算啦
就是 给一个小学的朋友 "找上门"
again~不要误会
看完再乱想也不迟

是很怕一下
她上来不是追债
也不是要绑架
更不是要追我(自恋+强调=我不是L)
她是女的
闻名丧胆...
极度弱智+(我也不懂怎样讲)
她比贞子还要可怕 x几百万倍
简直是非笔墨所形容
要知道喔

你可以去问 黄宇勤
或者是 冯子眉 or 欧柏荣
6(6)班有哪个不认识他??

陈x林

拜托!!!!
不要整天打去我家可以吗

你很烦!!!!!
还有....
不要sms那些废话给我!

我电话不是拿来装你这些垃圾的
收到任何一件关于你的我的电话立刻中virus
随时要进厂
那些钱你给阿 !???

整天打过来问我
你在做什么
我很闷阿 可以陪我聊天吗

喂!aunty
跟你很熟咩
我在做么关你什么事
你闷又关我什么事
还有
我可以不要陪你谈天吗?

做么要我跟你谈天?

你不是讲你有一个很靓仔很靓仔的男友咩
找他咯
找我做么 我又不是你男友
=='''
就算我是男的 我也不会酱没有TASTE
!!!!


我家少爷也需要我陪~
^______^
黄汉泉horr???


nahhh...
last warning
再烦我 我报警抓鬼你
告你!!!!
告你什么好叻..??



哦~~~~~
我知道了

告你侵犯我私隐
告你整天sms烦鬼我
告你整天在那边问东问西!!!!!!

总之就告到你led裤

死没!!!!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