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仪容检查

哎哟哟~

今天仪容检查
surprise
我裙子没事
头发前面过长而已~~~
也几lucky下咯


班歌比赛快来了噜~
我们的班歌还没弄好
唉...真得那么难弄哦
T_____T

恕我无能
Sorry...


今天开始练班歌了
听到他们真的开口唱
心理还暗爽
^_____^


体育节还蛮特别的
练习运球
今天又不懂行什么叉运
竟然顺利的带球
还进球
掌声..........!!!!


英文的时候
上得特别不舒服
一个黑面神坐在那边
不是 是摆在那边
样衰!==


地理站了几分钟
忘记带书咯~=='''


一本作业不见了
妈的


凯雯webcam
蛮好玩的啦



团联会第一次开会
真得好快
给子嵋出卖名字
做了壁报
=='''
最讨厌做壁报
我提了婉晶2次名字
都是差人家
我顶!!!
结果
他没有职位
放心 壁报我会丢完给你做的
哈哈哈
有福同享嘛
今天写短点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