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

Today...
very..sien!
=='''

哎哟
临下课的时候
真的要笑死我了
milkly...牙签
ahahahaha.
球讲的
笑到我跟yukhei..
=='''


然后下食堂
有点点不爽咯..
没有原因!


我认为叻
一个老师连同学的名字都不会读的话
就不要做老师咯
!!!!!!!

梵(朋)
读到去ping!
MCBBB!!!!
做什么老师的
没有读书?

英文的时候
丁问我关于狗的东西
=='''
发觉到最近蛮多人问我关于dog的
.....
老实讲..
我不是医生..
简单基本的我还可以告诉你
~_______~'''
那些复杂到非洲去的叻
不要问我还好
==''''


Cafe喔..
本来第3名
给人piek去第4
现在厉害咯
又第3了
翻翻覆覆...
玩耶..=='''


最近又要颠了..
不是~
是快要颠了
==''
又再一次翻翻覆覆

压力叻
一天多过一天
一天重过一天
咂死我的了
迟早有天
够了


Hate双面胶
Hate学校走狗
Hate无知的人

要死咯
要死咯


星期四测验
星期四换位
星期四留下
星期四1号

哇~
蛮忙的



昨晚我们这条街有人去世
我妈妈告诉我
我讲咯..
关我什么事?

跟哥哥去8下
看到他们在帮"他"穿寿衣
我叻
个个都穿素色衣服..
我叻.....
几colorful下
Blue color 华乐团衣
Pink color 沙滩裤
=='''

我哥哥更好笑
没穿衣服+没穿鞋子
顾着38
.................

电话信息开到鬼酱大声...
信息以来哦..

sibek厉害...
crow call..
乌鸦叫...
"阿....阿....阿...."

还好我的Silent了
也还好没什么人听到
不然....
等给人砍啦我们
!!!


去吃东西咯
很腻下..

我的狗剪了毛
看到他好像看到
a beh..
中间界..
看不顺眼又要帮他开刀了
=='''


哟~
我讨厌上电脑
很闲阿
那电脑还样衰过我家里的大番薯
我的还比他帅
换电脑啦..
=_________='''

省卖那些不该省的钱
用卖那些不该用的钱

多9于...
一年捐完整副身家给你都不够你用啦
酱....

初一听到要建礼堂叻
就听到高一..

我们华乐要买乐器
就在那边讲讲讲
你最厉害咯
你panai完..
对对.....?!

去死啦
自己用sk II
擦来擦去都是酱的鸡样
对毛?
^______^

哇佬耶.......
English plus Hokkien..
尉祥讲的
ahahahahahaha~~

我的语文很厉害的
拿A的 (Elephant)
^&^


这也是我的厉害之处
(太多了吧.. @@)

今天又来liu珊姐
没死过
因为谈香港戏剧
已经谈到天花乱坠了...
=='''

我讲她的郑嘉颖
她讲我的(忘记了)

对"辣"
讲到自己&对方都喜欢的
就是朋友
一下子又来辣过
例如..
杨怡 陈豪等......


其实不要看珊姐平是酱diam diam
有时候很颠的
还颠过你阿
这叫...
人面兽心
恶...
不是
讲错了
她是正人君子
应该是....
人不可貌相
阿~~~对啦
这个适合点
XD...


觉得今天的
特别长....

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