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我讨厌昆虫~我的校鞋~我哥哥进天进laman 阿鸡lok下台

今天这篇
会比之前长点点...



昨天冲凉
无意中看到一个cockroach

==
我顶 我最怕这些东西了
不过他不懂我就当看不到咯
快点搞定
出去拿一支杀虫剂 对着它狂喷
结果 整支杀虫剂都给我喷了半支
给妈妈铲上天 @@



晚上 见都几得空下~
就去洗我的校鞋咯

一直擦一直擦
都好像没有改变~

==~

不理他
反正干净就好了
又不是穿去选美==

CINCAI就BOLEH了咯


TODAY...
我老哥进LAMAN
家里又少了个人
真羡慕他
可以跟朋友租一间房住

那里的宿舍
简直还美过我家
(外面开起来啦)
里面就不知道啦
我今天没跟去
在家看KAKAK做家务
简直是鸡同鸭讲
她会英文但是又不是很会讲
那两个小时里面
我过的好痛苦
==

在看KAKAK的“过程”中
我还拍了张照片










55~


前天看了FB才知道阿鸡将有鸡胆
打人?!
不是吧
果然晴天霹雳
==

真该她死!!!
人家要告她
已经很....了
还打死不认那种
真的不要脸

正所谓:“鸡在做 天在看”
这句话
讲的对对对
举脚赞成

HOHO~

如果你长上FB OR 跟我MSN的话
你会发觉到
最近我很喜欢写:HOHO~

HOHO~
习惯了
成了我的口头禅
^^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