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

haiz..
今天过得还蛮累的
上着b.k
就已经开始顶不顺
就唯有撑下去咯
发呆上课
==

b.m
老师没来 9成是怕了我们啦
唉~
预了的

结果 一理sport check!
紧张到他们~
还好我电话在老师那边^^

然后我的mp3 慢慢走上去给老师收~
下来 回班~
几分钟后..................
到我们班了
听说 本来没我们的份
结果~
不告诉你!!

sport check的时候
那个学长
以为自己什么身份
走两步路都要骂
然后我就做了一个很型的姿势
气死她

我也没有给他们没收东西
只是唯一很不爽的就是~
授书包的时候
拜托斯文一点好吗
翻得我书包像什么
整个垃圾袋酱!!!!
有点脑啦
没有点礼貌...



然后总下课
真得很累 所谓没声出
唯有发呆咯
看那两个新生在弄班训
壁报?!
pui.........


后面那两节
趴toi 分高
真的好累

刚好华语老师没来
我一醒来
我整脸都是汗
=='''
hot!!!!
我和孔玉琪坐在那边 "gok烧猪"


放学后留下来
婧柔叫我们二胡
哇~
难!
手指又上又下的
打结+累
希望把婧柔给教到吐血...


最近 我的cw都不懂做么
没钱收的
客人都进来吃霸王餐?!
快气死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