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手贱 hack 我fb

那个pk!
换我密码
哦~
原来你酱欣赏我 酱崇拜我的阿
还很喜欢我tim~
喜欢到要改我密码哦

你还真的是我的粉丝

狗一个
自己不会开一个啊

不会开咩
只会换人密码罢了阿

酱蠢就不要学人玩电脑啦


狗一个
臭狗
cheap狗


不要做人啦
去做狗啦
看我把不把你yim掉!


有本事继续换
我一定奉陪到底

4 Comment:

Regine ★ 说...

谁hack你facebook?

vikki 说...

我知道就好咯~哈哈

Regine ★ 说...

切~==
亏我关心你
难道是骗人的?
八成都是的啦!哈哈

vikki 说...

是真得啦==
泉试了..
真得进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