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照片照片~

在吉隆坡

除了吃喝玩睡之外
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的
例如:拍照

^^

叔叔的儿子满月

我和爸爸和舅婆 还有她女儿
我的表姑

(好像很老)

实际上她才20岁

还是见习护士

厉害~


哈哈哈

所以我是叫回她姐姐好
我是很respect她的

哈哈哈

我们去Jusco还谈到很开心喔^^



第二天她就要走了
她要赶功课==


就去Time Square玩咯

顺便扫货

咔咔
我们一起拍照





我的家人

(除了小那个)







她还送了我一份礼物

一个小帽帽

我想买很久了



还买了衣服
^^
懒惰把照片放
哈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