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吉隆坡黑仔篇~

2009年 12月 31日

就是今天
也是很倒霉的一天@@

7早8早就冲好凉 吃了晚餐
二伯讲要带我们去倒数
哈哈哈
开心阿~

很早就准备好了
穿一件T-shirt
一条短裤
穿拖鞋
原因:我的球鞋在大伯家 明天才可以拿回来==

10点就去咯
去金河那边
哇~多人到

就去旁边那些cafe坐咯
反正大家都懒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相机出来准备拍照
结果~获得以下惨景!!!!!

惨景part1

开了相机 调了一些东西之后
他竟然给我low battery=='''
还跟我关了机
我才想起原来我忘了充电
结果也就算了

拿手机出来咯
拍不到
太暗
walkman手机 永远比不上k系手机
气到我!!!!
火滚


然后~
坐到很累了
想睡觉
而且我们喝的是啤酒@@

更惨


就准备走咯

穿拖鞋出席大场面的后果

惨景part2

给人踩=='''
结果鞋子不见了

一双鞋子不见了也算了
但是 是一只鞋子不见了

妈的
够衰!!!

我宁愿赤脚走
所以我也把另一只鞋子也

成了全场焦点
每个人经过我都看我的脚

辣斜~

毛face

回到去给全家人笑到脱牙
过分


回到没多久 就听到很多人放烟花
==
吵到死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