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课外活动~

星期6
跟去年一样 都有上课外活动
但是 今天是第一天
很开心咯 看到有很多新生近来我们华乐团
yeah~又有人给我们欺负了

去到那边 感觉我的脚好像不是我的
因为 我都在赶死赶命酱冲上去
看到爷爷 染了头发
羡慕~~

哈哈哈

看到新生 我就跟爱晶去kacao他们
哈哈哈
展现出不是我们的我们
哇咔咔咔咔

一支hi hi hi
看他们好像怕了我们
就不玩咯~

然后(中间带过 那是我们华乐团的秘密)
shu~~~

到新生自我介绍了
我们好像读书酱
他讲一次他的名字
我们就跟着念
有几个给我影响是很深刻的
因为名字很特别
bie好意思喔=='''

比如"指挥"哈哈
有两个tim....
还有 三到4个的女生名字差不多一样的

咔咔~

然后打钟
就跟美婷 还有 匡敏的姐姐(因为我看到他们的名牌)
^^
一直握手 "你好你好你好........."
几个生番薯 都跟着我做
有爱晶啦~
思琪啦~
素怡啦

哈哈
好傻喔

还有给他们讲我变态=='''
不是吧

我可是正人君子
哈哈哈哈

2 Comment:

вaoвao♥ 说...

还有...
一同一红!
LOLS

vikki 说...

YI...你也是华乐喔?
HOHO~看到我叫我一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