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人蟹大战 你梯过没

hoho~
昨晚 我老爸买了一些螃蟹回来
而且还是活生生的

个个小小只
我也没有理他们
我看我的戏
他们就等给人宰

突然间
我的公公和婆婆还有我的表姐来了
说要吃螃蟹

叫我去拿他们出来
我也只好找好
他们也只好听天由命
hoho~


我就去拿一个长的钳子
打算钳他们上来
可是喔
他们太小了
很难抓上来
还有两只跑掉了
==


顶!!!!

追到他们半条命
一个东一个西
我的宝贝看到螃蟹好像很开心酱跑过去
结果那螃蟹很凶的站了起来
吓到我宝贝 一直吠
又吵又累


我拿一个锤子干脆把他给干掉算了
竟然吓我的宝贝
哈哈

结果 4只小螃蟹
很不幸运的给我抽中
然后 把它的那短暂的生命 给结束掉


可怜的小螃蟹

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