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对老师唱情歌 哈哈~

上英文节 今天好像吃错药
比平常更疯狂
老师要求 3个人一组
我 雯 翘
就一组
玉琪去了筛选~
但不到一下又跑回来了
hoho~

刚好我们旁边
坐了几个生番薯
哈哈
我的知己~阿达
我小学同班的~wong yee kean
泰国仔~phanu sae zai!
吵到
很热闹
老师也穿清一色=蓝色
蛮清秀一下
哈哈

不懂做么
老师好像在骂人
wong yee kean就突然间唱歌
"nt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u.."
我马上get 到
我还跟着接下一句
you ought to know by now much i love u~

平时做事又不见我酱醒目
哈哈

好大胆喔

第二次~
老师在骂(不懂谁)
那个wong yee kean又来...
its too late apologize..
==
老师笑~


第三次~
老师又在骂人
为了不要给他那么燥
我就叫wong yee kean唱
这次还数 1,2,3
@@

ntg gonna chg my love for u.......
老师beh tahan
笑了
哈哈哈
还按着额头呢


放学~
第四次了

众多证人 听着+看着我
对老师唱着
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老师要打我=='''

原来没有~
hoho>..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