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无言~

看了酷的blog~
终于都写了些东西了
=='''
and thn
辣我
酷~
你不可以酱来对帅的

哈哈
开玩笑啦
........


其实关于那件事~


阿达教的~
好听点...就是抱
难听点...就是抽水!!!!
我顶

毛东西讲
给他讲完了
@@

我投降!!!!


明天婧柔叫我放学过后stay bck
要教我日本音诗
超难+超麻烦
因为要上又要下
手还蛮累下的~

=='''


希望不会教到她吐血



星期一~

惊讶不已
阿鸡竟然很有face酱站上台
(早知在地上放香蕉皮)
还讲了很多无聊东西!

到底要及时才走呢?
我再等着你这个大日子来庆祝呢

班歌~
烦!
这个又不要

那个又不要

选了
原本还蛮有满足感的
但是xx的一句话
怎样改?
你改给我看

本来在喜马拉雅山的山顶
结果 跌到去山低!



我不想插手于此事
反正有什么事不要麻烦到拖我下水就好了


写到这里啦
by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