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换班~超讨厌!! Ben10迷...是我==

今天上学的时候
心情已不是很好了的
那个阿蔡!!
无端端换什么班
mcb你阿
得空没事做啊
!!!!!

去睡觉啦~!
真得很像丢鞋子给你
但我的鞋子才穿2个星期
我不舍得咯

@@

高二的换下来
还不是一样
我们就一直吵一直吵!!
吵到你们怕
然后又不是要换回去
真的是

不要在我面前扮到好像很有coli酱
我不会看的咯
very sorry阿

不讲这个
(跳过....)


---------------------------------------------------------------------

刚才我们一家人去tesco买东西
很久没去了喔


2010年第一次去tesco就遇到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走下走下 有一个little girl
走过来牵我手 还叫我mami
OMG!!!!

深受打击!!!!
我有酱老咩
还是你不会叫靓女姐姐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

我爸还笑我几时做了mami
==

渣到


然后那个小弟弟
我的干弟
要去买衣服喔
他就去看Ben10的咯

哇...好酷喔
我好喜欢喔!!!
钻石战神
快闪之星
火焰人
four arms
upgrade
哇~
好想要买一件来穿
可是全部小的

不懂到何年何月才有成年人的Ben10叻

期待期待
(小孩子ing~)

hoho~

2 Comment:

匿名 说...

不要生气~~
总下课还有得拍拖~
哈哈

vikki 说...

==''''
我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