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今天好坏~明天开学咯

打机


哈哈哈


今天好坏蛋喔


第一次去cc打机


^^





我表姐约了她男友


我又不想一个人坐在他们旁边


做电灯泡


==


很闪


看到眼yun@@





就call阿达咯~


哈哈哈


他在看戏 我都有本事拉他出来


xP





出到来..


进到去..


他们在拍拖


我们就xdo


弹了整粒钟


手机都打结了


哈哈





好累喔


阿达很废咯


放水~





弹弹下 又按下手指


弹弹下 又抓下头发


谈谈下 又来看看我





我真得觉得他是很不得空的咯


放水放到酱


hahaha





他还给我偷拍照












-------------------------------------------------------------------


明天开学咯


我今天才买鞋子


==





那间黑店...!!!!


骗了我40块


唱衰他


xD





又问我要不要买校服


我答他我是独中生


他还问我 圣母吗?还是MGS


==





渣到~


独中和国中都分不清楚吗?


真的是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