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12小时 连续睡睡睡 懵了 @@

yesterday......
start from 7点睡到今早7点
哈哈哈

懵了咯

今天在学校的事~

早上..
打钟去集合
排队 blablabla~
回班 第一节 经济~
校长来监督
==
等了很久 都还没来
暗爽着拟定没有来啦
结果~
last min 冲出来
吓死我
哈哈哈

下课~很普通啦
下食堂吃东西

普数~
我从书包里拿出一本书
翻开~
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有图案的?

凯雯突然问我:"你做么拿历史出来?"
原来我拿错书

哈哈哈哈



总下课~
凯雯n我再不字上写了一些东西
回来准备看戏
哈哈
结果因某些事 我发誓不出声
^^

真的成功喔
整个总下课都靠写的
嘻嘻
很无聊喔

结果
放学咯~

就酱
bb~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