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开学~没精神 高一...不是你想象中所谓的“长大”

开学咯~
开心某?
对于朋友呢...开心到Boom~
对于读书叻...一点都不开心
又要面对那些厚到不是人读的书
==

高一??!
你以为很好玩阿?
你真的想得太错了
我平时出完名 很好玩(才怪==''')
没有啦
意思是...很快适应新环境咯!
But~~~
上到高一 进到文
一个礼拜都还没过完
我就已经投降了

顶!!!

超级讨厌我那班

是又叫 不是又喊 不然就 吵

顶顶顶顶顶.......................................不顺..........
想专心听歌给我扮下乖女都 tak boleh
==


不过 有一个奇景
(只限于我班)
就是.........................

每次打钟后
班长喊了起立 行礼等
有一堆人 也可以说是大部分
讲完了不是坐下
而是往前走
走去那里?

Answer is ....... .... ... ... ... ... .. . . . . . . .









Toilet!!!!

爆棚的男厕所第一次见

你可以怪我见识少
^^


对了 高一~
不要看到我们就羡慕
以为男生穿长裤就觉得很威水阿????!!!!

No...你错了 而且搓得很离谱

穿长裤 不是你想象中的好玩

其实...穿长裤
































































你会觉得很热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渣到没有
笑个 XD

0 Comment: